台東住宿推薦網
加入我的最愛 | 聯絡我們 | 合作用戶登入  
 
台東住宿推薦網  
 
台東住宿推薦網
首頁 > 新聞中心
台東住宿推薦網 「輕旅感動心縱谷」遊程競賽活動初選結果出爐!
   
 

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(以下簡稱縱管處)辦理『輕旅感動心縱谷』遊程競賽活動至101年9月20日截止報名相當踴躍,報名組別分為花東地區的「鄉鎮公所組」及全國「一般團體組」,總計有38條遊程參賽。本次活動各組團隊極力發揮創意及巧思,串起縱谷珍珠據點或魅力景點,除以深度旅遊方式體驗慢活花東的幸福國度,更呈現感動人心的故事元素。
101年9月25日遊程競賽初選由專家學者在熱烈討論7小時,選出18條遊程參賽團體進入決賽:「鄉鎮公所組」計10條路線包含鹿野鄉公所、關山鎮公所(2條遊程路線)、玉里鎮公所(2條遊程路線)、壽豐鄉公所、池上鄉公所、光復鄉公所(2條遊程路線)和富里鄉公所等分別角逐「最佳團體遊程設計獎」及「最佳自助行遊程設計獎」;「一般團體組」計8條路線包含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、花蓮縣溫泉業者聯誼會、花蓮觀光糖廠、高頂山休閒農業、東華觀遊組、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、仙人掌鄉土工作室及馬太鞍拉藍的家民宿等分別角逐「最佳團體遊程設計獎」及「最佳自助行遊程設計獎」。
決選訂於101年10月4日(星期四)上午9時於縱管處會議室舉行,邀請專家學者公開評選方式邀請入選單位、人員出席簡報、闡述理念,除了分別選出兩個組別的「最佳團體遊程設計獎」和「最佳自助行遊程設計獎」外,更要從38條參賽遊程路線中選出兩個組別的「最佳創意伴手禮獎」以及不分組別的「優質遊程組合獎」、「創意有感主題獎」、「縱谷品牌精神獎」及「旅遊達人推薦獎」等獎項,屆時即可知道獎落誰家。這次競爭型遊程競賽活動目的讓各參賽團隊發揮創意、找出感動人心的故事與值得推薦的私房珍珠景點,未來縱管處積極推動具有獨特性、在地性和故事性的遊程,聚焦四大主題旅遊、創造縱谷品牌意象,結合「在地旅遊」、「在地解說」及「在地消費」的『38 綠色旅遊』,提高花東縱谷旅遊吸引力,進而提升平日縱谷之遊客量並強化縱谷觀光旅遊競爭優勢。
縱管處將在101年10月24日(星期三)於花蓮台灣觀光學院和10月25日(星期四)於臺東日暉國際渡假村連續2日舉辦「花東縱谷主題旅遊研討會」,研討會於10月1日(星期一)開放各界報名,歡迎花東縱谷在地的產業、對推動縱谷觀光有興趣的公私部門夥伴踴躍參加,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簡章近期將公布於縱管處官網(http://www.erv-nsa.gov.tw)及本活動網站(http://ervtour2012.pixnet.net/blog),詳情請洽中華民國戶外遊憩學會 (電話:04-22637933、0939-381766)。

台東縣觀光旅遊網 提供 台東住宿推薦網分享

  資料來源:台東縣觀光旅遊網
   
  台東住宿推薦網
台東住宿推薦網
台東住宿推薦網
台東住宿推薦網
台東住宿推薦網
台東住宿推薦網
台東住宿推薦網
   
   
 
台東住宿推薦網
台東民宿推薦網首頁   |   住宿最新消息   |   合作用戶登入   |   聯絡我們
台東民宿推薦網©2013-2022 all right reserved.
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電話:089-346632
瓦特創意協助製作